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以诚为本,以信为用”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团总支于6月2日中午在1102教室开展了“以诚为本,以信为用”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办公室干事彭怡梦主持,管理学院团总支部分人员参加,邀请了袁一老师和吴珍珍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开始,由彭怡梦介绍比赛的注意事项,然后比赛选手登台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热情四溢,演讲内容务实、精彩,演讲形式活泼。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比赛结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诚信观念深入人心,促进了人人讲公德,人人讲诚信,人人守纪律的良好氛围的形成。诚信的校园,和谐的人生,只有我们人人讲诚信,我们的世界才会真善美。

文:朱威威

图:郭佳榕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