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开展校园“远离烟草,崇尚健康”宣讲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鼓励和宣传禁烟小知识,还校园一片清新空气,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29日举办了“远离烟草,崇尚健康”活动。

这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我院学生不吸烟系列宣讲,为我们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吸烟不仅影响自身健康,而且二手烟危害极大,更加影响周围人的健康,不利于我们民族的体质增强和整体人群健康水平的提高,以及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对吸烟说不!对健康招手。让我们携起手来让校园变成清新的书香之气吧。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学生充分解了吸烟对于我们的危害,认清楚健康的重要性,从而培养一个无烟的校园环境,形成更好的学习读书氛围。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