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我院同学积极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5月14日我院安全、规范、有序地组织学生参加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按照学校的组织安排,上午9点,我院学生按照预先安排的顺序,先后乘车到皖东医院接种疫苗。在医院,引导员热情引导学生在新冠疫苗接种点入口排队等候,经过“预检、健康询问和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六个环节,我院学生井然有序的完成接种。这是我院第二批参加接种疫苗。5月9日,我院部分学生按照学校安排已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完成接种。截至14日,我院在校生1124人中921人完成接种,有4名同学实现第二剂接种。

此前,我院对学生们进行了多次宣传和教育引导,落实接种知识普及教育,今天学生的积极表现,体现出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扎实落实疫苗接种的精神状态。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