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一滴血,一片爱,一份情,一生人。为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给予更多的生命以希望,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与红新月日之际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

同学们保持着对献血事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和精神,于中午十二点集合,而志愿者们早已在献血车前等候,他们面带微笑,热情地为每一位前来献血的同学服务。不一会儿,献血车周围便人头攒动,我院同学们有条不紊的排着队,进行献血登记工作。每一笔,每一划都是他们人格无私,美好品质的有力证据。必要的体检完成之后,便是正式血液采集取样工作。白衣天使们熟练地做完一系列准备后,准确无误地将针头扎入静脉。摇晃的血袋中装的不仅仅是鲜血,是希望,是平凡中孕育的伟大,是一颗爱心的关怀,每个人平静又不平静的内心,将整个献血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一位无偿献血的同学心中只有欣慰与自豪。时光流转,随着一袋袋采血袋的集满,献血与采血活动也接近尾声。枯草清水浇,滴血润新生。民族在无私的奉献中崛起,生命在奔腾的热血里绵延。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仅让同学们增强了献血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更承载了一个个洋溢希望的关怀,殷红的血液涌动着的不仅是一份心意,更是温暖,是生命的色彩!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