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回顾党的历程,不忘初心使命,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4月28日在1101教室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办公室周雨晴主持,2020级团支书和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加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的优秀大学生。

文:靳  雨

  图:新闻中心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