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关于“弘扬五四精神,传递青年力量”学习强国APP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团总支号召广大团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参与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五四知识竞赛的主题是“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增进学生对五四运动的了解和认识,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号召广大青年勇担时代重任,本次答题方式选用线上答题。题目数量为10道题,分为多选题和填空题等不同形式,总分100分。我院同学们踊跃参与答题活动中去,展现了青年学生好学上进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五四精神知识竞赛取得良好效果。

知识竞赛活动促使我院学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