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记录身边最美的劳动者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温暖的五月,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我院学生们拿起手中的相机,用镜头记录校园里、城市里每一位劳动者的最美瞬间。

学校食堂阿姨、街道环卫的叔叔、阿姨守护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为了我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每一个角落都出现过他们勤劳的身影。干净整洁的街道,是他们不知挥洒多少汗水换来的成果,尽管他们是平凡的,但是他们也是美丽的、可爱的。就让我们去记录,去向他们致敬。用一帧帧生动的图像,叙说劳动者的滴滴汗水。“五一”小长假,在我们大多数人享受轻松假期的时候,而他们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用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勇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构成节日里最靓丽的风景线,从而让我们发现劳动的价值,发现劳动的美,发现劳动者的光荣与梦想,我们应该向每一位美丽的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每一份工作都值得我们尊重,每一份劳动都值得我们感谢。为了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每一个平凡的劳动者都是主角,让我们一起,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