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呼吁我院全体青年学子在该奋斗的年纪不选择安逸,在该努力的青春不留下遗憾,激励大家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我院利用微信、qq公众号发布“五四”青年节推文活动。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全院学子的生活细节中,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留言和热议,起到了打开手机即可浏览、抬起头来便可观赏的宣传效果,发起了时时刻刻论“五四”,随时随地话“奋斗”的文化热潮。近距离感悟学习新思想、发展新时代、勇攀新高峰的奋斗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激励着我们一代代人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广大青年继续秉承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