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管理学院团总支于5月4日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部负责,各班同学参与。

活动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认真记录直播内容。团课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全团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根基。

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通过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对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的鉴别能力、抵御能力和反击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朱威威

图:朱威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