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读书月签名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草长莺飞,人间最美四月天!相约读书,莫负青春好时光。4月23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致真楼大厅举办“点燃阅读激情,放飞青春梦想”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趁着青春年华,大好时光,多去图书馆遨游书海、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为不负青春而读书,为实现梦想而读书。在“4・23世界读书日”我们通过签名墙的方式来点燃阅读的激情,同时也将用签名的方式来表达青春的梦想。这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时大家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读书格言,以此来鞭策自己,表达对读书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期冀。

本次活动以宣扬读书的意义为主题,号召全体学生把读书的良好习惯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也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各种读书活动,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萦绕在同学们成长的世界。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