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会第十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学生会于4月19日晚上6时在1101教室召开“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十一次全体大会”。

学生会主席杨帆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报告、任务完成情况后,要求办公室值班要佩戴好工作牌,不允许玩手机,准备参加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当没有课或者有空闲时间要积极为学生会办事。接着副主席徐阿龙要求各个部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端正自己态度。随后副主席陈建荣强调了请假程序要规范,不符合程序的请假一律不批准。最近学生会各项活动较多,学生会各成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不能木讷,会议的纪律要严谨。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会各成员对自己的工作任务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态度和行为,积极参与到学生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中去。

文:殷茂源

图:甘书珲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