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致敬卫国戍边英雄”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4月14日在1102教室开展了“致敬卫国戍边英雄”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周雨晴主持,2020级团支书和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以喀喇昆仑卫国戍边事件展开,着重介绍了五位戍边英雄的个人事迹,最后就弘扬喀喇昆仑卫国戍边英雄精神做总结,让同学们对戍边英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在生活中,要以新时代卫国戎边英雄为榜样,保持不认输不服输的亮剑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行体现到一言一行上,努力在学校提升综合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文:靳 雨

图:朱威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