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增强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4月13日,管理学院团总支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驻足观看纪念馆里的每一块展板、历史图片等,那些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动着参观的每一个人。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团总支有序的进入了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让我院学子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纪念那段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

图:许艺萍

文:范翠平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