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月我们在行动”之学雷锋志愿服务签字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在校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管理学院团总支于3月26日下午在致真楼一楼大厅开展“雷锋月我们在行动”之学雷锋志愿服务签字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胡春晓负责,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大一干事将桌子、横幅、签字笔等活动所需准备完毕。活动开始,同学们来到横幅前,井然有序的在寓意着雷锋志愿者服务精神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把雷锋精神践行到生活中。

此次活动将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使得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发芽、生根、结果。

文:朱威威

图:朱威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