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

作者:孙宁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月15日,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与9家企业共同合作创立的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副院长颜洲、副书记何文婧、财务会计系主任赵进、会计专业负责人陈晓鸣、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孙疏以及11位企业方代表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教授在揭牌仪式上首先发表讲话,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站在学院角度,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也是深化高职教育三全育人的根本模式。随后各方企业代表对我院输出的人才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企业作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是双方共赢的模式,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欢迎教师们能够深入企业,学以致用,培养出企业更需要的人才。最后,翁嘉晨院长等和各方企业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揭牌仪式结束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开启了新的篇章。

                                     供稿:孙宁

                                     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