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洁出席管理学院、体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和“三规范一推进”专项整治活动学习研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体育部全体同志在和正楼1102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大讨论和“三规范一推进”专项整治活动学习研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主持。

在指导性讲话中,江洁介绍了作风建设大讨论和“三规范一推进”专项整治活动的背景和内涵。然后对管理学院和体育部推进该活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开展广泛的学习研讨,三要扎实推进,务求实效。最后,结合当前的活动,强调要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总结“十三五”,谋划好“十四五”,二是做好双基达标和创优工作,三是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方案。

会上,体育教学部孙强、王厚红,管理学院耿学刚、颜洲、何文婧,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同志们在发言中针对文件要求和巡视反馈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结合各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改进会风、教风、学风为抓手,抓好工作作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

文: 李   敏

图:许艺萍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