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之“最美字体秀”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汉字是一种语言表达的力量,横平竖直,端庄大方,更有一种文字的生命之美。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19日在1324教室举办“最美字体秀”活动。

本次活动以投稿方式进行,用信纸或A4纸写一段文字,字体和内容不限,要求卷面整洁,无涂改痕迹。本次活动分别由学生会副主席陈建荣、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刘东涵、宣传部部长汪学峰做评委,他们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最终,20级旅游管理(1)班李忠望和20级财管(1)班陈宇晴荣获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是20级会计(4)班卢双、20级旅管(2)班王梦缘、20级会计(7)班许天宇,20级财管(2)班罗延叶、20级会计(7)班王子瑞、20级会计(8)班黄晓峰、20级会计(7)班朱甜甜、20级财管(2)班李梦缘等获得了三等奖。还有优秀奖若干,最后三位评委为获奖人员颁奖。

图:汪学峰

文: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