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现代学徒制专业推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现代学徒制专业推广工作专题会议,财务会计系、企业管理系系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以及18级、19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5134

会上,耿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仔细学习文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比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接下来,翁院长强调,要把创新创业大赛视为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学院所有教师应该积极参与,创新思路,教育改革永远在路上。同时,翁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现代学徒制专业的含义,拟定会计专业继旅游管理专业之后实行校企合作尝试。

随后,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1.全体18级、19级(含社招班级)辅导员要积极发动本班学生,每个班至少成立一个比赛小组,小组成员15人。辅导员作为该组的牵头人和联系人。

2.财务会计系和企业管理系分别安排17位和11位专职教师作为各个团队负责人组织参赛活动。

3.各参赛教师结合实际,根据学院现有专业,挑选合适的比赛小组,联系相关班级辅导员,和学生结成对子,共同参加比赛。

4.7月20日前,各辅导员和各系主任分别把参赛的学生名单和教师名单报给袁一。

5.袁一作为学院大赛联系人,每周一和周四对学院组织学生报名情况进行动态统计和通报。

文:袁    一

图:袁    一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