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4月25日,管理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在线上召开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办公室主办,2019级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与。

D17E


会议召开前,办公室干事万家灵在团支部群内通知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成员参与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万家灵主持,在会议上主持人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主持人提出问题,参会人员认真回答。

2A92F


本次座谈会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是我们每个青年人应该积极主动承担的,我们应该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从而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争做时代新人。

文:胡春晓

图:高    丽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