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孤独症儿童患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八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6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引导下与孤独症儿童一起做游戏,成为他们的朋友,积极与他们沟通,提高他们的社交能力,并在老师上课时给他们辅助,陪伴他们完成每天的训练任务。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们对“星星的孩子”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我们陪伴他们的同时他们也在治愈我们。“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希望每一个孤独症的孩子,都能被看见自己的光芒。

作者:张燃燃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