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管理学院: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赴腰铺镇梅铺社区开展反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大家的防骗意识,减少各类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15日,管理学院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6名队员在袁一老师的带领下,赴腰铺镇梅铺社区开展反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市反诈中心储成俊主任对近期多发的诈骗案件进行梳理,接着播放了反诈科普视频,同学们获益良多。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跟随梅铺社区季凤书记与腰铺镇社会站周晓春主任对辖区居民进行反诈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共同筑牢防止电信诈骗的安全线,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作者:洪扬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