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第四届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6月12日11:30在1102教室开展团总支第四届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於美娜负责,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讲述期末总结,首先由於美娜进行点名,接着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工作总结,针对本学期开展工作活动进行汇报,各部门代表总结了经验与不足。最后由於美娜总结讲话,对各汇报人工作进行了补充与完善,也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如:组织部属于核心部门要加强责任心,做到集体在前、自我在后的工作精神;外联部要提高工作效率;办公室值班表要更加细化;宣传部微信公众号要形式多样,展现管理学院活力等。通过详细指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加完善团总支各部门的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既肯定了团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许多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全面的展望,使全体成员更加了解并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各位学生干事也积极配合工作,提高了团总支凝聚力,相信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未来会发展的更好。

作者:苗艳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