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我院学子在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6月14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综合楼1102教室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四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自5月份,学校启动了职业规划大赛活动,我院认真筹备,组织了院级初赛及院级复赛,最终有5名选手脱颖而出。经过校级初赛的比拼,我院4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决赛分主题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张诗怡同学、李彤彤同学荣获一等奖、陈好同学、孙锦荣同学荣获三等奖。一等奖作品的两组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管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校学生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要胸怀未来,立足现实,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好充足的准备。

作者:董阿雪

终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