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传统文化节系列活动——“古普雅韵,茶道天香”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6月7日,管理学院在致真楼1602举办以“古普雅韵,茶道天香”为主题的传统茶艺教学课堂。

茶文化的核心是茶道,它是一种精致的礼仪和文化形式。老师向我们介绍宋代点茶,茶艺、茶叶、茶具等方面知识,并展示茶过程的准备、烹饪、品尝和清洗,讲述每个环节都有其特殊的意义和价值。同时,老师专心致志、自信从容的用手中的茶杯变幻出风格新颖、别致的茶艺,令在场的同学赞叹不已。

本次的茶艺课堂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不仅可以让爱好茶文化的同学有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相聚机会,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喜爱之情。

作者:董阿雪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