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壮大学校团组织力量,培养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意识,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6月9日中午11:40在致真楼1101教室举办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干事王婷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新发展团员参加。


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王婷宣读新团员名单,祝贺15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15名新团员在王婷的带领下,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副书记於美娜给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并带领新团员们一起学习《团章》,意味着他们从此刻开始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身上也将肩负着更重要的责任。随后,老团员代表陈玉同学发言。她代表管理学院团总支热烈欢迎新团员的加入,同时鼓励新团员要不断锤炼坚强的意志品格,在今后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青团员,无悔自己的青春。最后,副书记於美娜以自身的经历对全体新团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团员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入团仪式的圆满举办,对新团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为学校共青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新团员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扬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青春风采。


作者:周景婷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