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第四届第十七次全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6月4日下午6:30,管理学院团总支在1102召开团总支第四届第十七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於美娜负责,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本学期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副书记於美娜有以下几个要求:各部门总结本学期进行的活动成果并制成PPT,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行改善,并规划今后的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围绕组织育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创造性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


会议结束,我们总结经验和教训,弥补不足、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和提升自我,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程园园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