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未爱童行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更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管理学院和交通运输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共预备党员参与了一场特别的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以“未爱童行 共护未来”为主题,由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共同举办。


当天早上6点50分,志愿者们已整装待发乘车前往活动地点,到达目的地后,有条不紊的开展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活动前,他们认真检查之前布置的会场;活动中,他们热情为家长和小朋友服务,部分志愿者还积极参与到游戏表演环节,为大家带来节日的欢乐;活动后打扫卫生,整理会场。


在整个活动中,他们总是面带微笑,热情服务他人,真正的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与小朋友的近距离接触,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纯真可爱,进一步了解了孤独症小朋友的精神世界,增强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在以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支持孤独症这个特殊群体。


作者:李媛

审核:李腾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