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蝴蝶的梦想志愿服务队赴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为爱童行,共护未来”国际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今年是第73个国际儿童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团总支书记袁一、专职辅导员吴珍珍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与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向红、纪委书记史延柱、副院长刘宗业、精神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彬、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秦春红等一行人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营造了欢乐的氛围。我们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古典舞表演《元夕》,还给带来了水杯、风车、香囊等小礼品作为他们的儿童节礼物。随后,我们在康复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入与小朋友的互动游戏中,在欢声笑语中陪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儿童节。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关注这个特殊群体,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让我们共同营造关爱、接纳、友好的社会氛围,帮助孩子们走向更美好未来。


作者:李祥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