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心理健康活动动员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校心理中心关于2023年度春季心理健康活动的要求,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预防春季心理疾病的发生。管理学院特开展3·25“善爱我”春季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以“蝴蝶的梦想”心理健康成长基地为依托,开展基地Logo和标语设计大赛。为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2023年3月22日,管理学院在1106教室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暨春季心理健康活动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心理工作站副站长汪亚运老师、大一大二各班级心理委员。会议由汪亚运老师主持。

会上,汪亚运老师向心理委员们介绍了管理学院“蝴蝶的梦想”心理健康成长育人基地的成立背景、品牌理念和工作思路等,未来将依托基地常态化开展形式丰富的心理活动,将心理育人工作扎实推进,真正做到贴近学生、贴近生活,以充分挖掘学生心理潜能,培养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汪老师就春季心理健康活动之“蝴蝶的梦想”心理健康成长育人基地Logo和标语设计大赛发出动员和号召,要求心理委员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做好班级宣传工作,鼓励更多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各班心理委员对后期的工作计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思考。同时,引导心理委员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和使命。心理委员表示,今后在生活中首先自己要做到乐观自信,其次善于用眼睛发现问题、发现美,共建一个有爱、有温度、有情怀的管理学院。

作者:汪亚运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