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初赛选拔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4日,管理学院学生会的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初赛在南阶203隆重举行,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各主席、部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的场面异常精彩。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歌曲《我好想你》的音乐一起,就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鼓掌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退后》、《江南》、《晚婚》、《虎口脱险》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文:蔡 鑫

图:张雯宇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