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宪法宣传周”主题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题的晨读活动。

活动由管理学院21级、22级每班出10名学生代表参加晨读,通过普法网收看宪法活动网络直播,同步跟读。观看直播,让宪法精神根植学生心中。

通过本次宪法晨读教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宪法知识,还保持了学习效果的持续有效性,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文:夏梦茹

图:李冰晨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