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防疫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根据上级要求,2022年12月2日,管理学院各班级举行“防疫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以班会的形式,准备PPT讲解,号召同学们要人人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增强防范意识,按时完成健康打卡,不得瞒报,缓报、谎报旅居史和接触史;要合理规划返程路线,提前准备好必要的防护用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严格遵守和落实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扎堆,主动配合亮码、扫码和体温检测工作等。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们更应该认认真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知识,坚决贯彻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树立更坚强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文:任柳玉

图:李冰晨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