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学习委员座谈会”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1日下午五点五十分,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致真楼1101教室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参会人员由21级、22级学习委员参加。

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纪律部副部长主持召开,为各班学习委员的责任和工作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更加明确加强各位学习委员日常工作,以及对每周出勤表的填写和提交工作。针对各位学习委员提出的问题,做出相应的解答,以及对相关专业证书的考试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使各位学习委员在后期的学习和工作中,条例更加清晰,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

文:汪顺红

图:李 航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