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1日中午11时40分,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致真楼1101教室召开第四届学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纪检部点名;第二项学生会主席王非凡对管理学院学生会参与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第三项副主席李彤彤、欧扬涛强调身为学生会人员要态度端正,礼貌待人,并积极参加学生会的事务,认真负责。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更加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条理清晰,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促进大家更好的参与到工作中。

文:王白云

图:李冰晨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