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0月21日中午12时,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致真楼1101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袁一老师及20级、21级、22级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王梦缘作为代表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勉励大家要认真对待学生会的相关工作。袁一老师也对第三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感谢他们两年的付出。同时,希望第四届学生会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进取、迎难而上。

文:王白云

图:李冰晨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