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次修订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次修订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副院长颜洲、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及学院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颜洲主持。

 

翁嘉晨指出,各专业要将原有的课程和现在的课程变动做好调整说明,体现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合理性。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中修改的情况,说明修改的原因,大家积极发表看法并展开讨论。

颜洲提出,专业群建设需要有共同的基础课,课程名称和代码一致,并在此基础上根据专业方向调整。会议最终确定了将《管理学基础》和《经济学基础》作为专业群共同的基础课。本次会议不仅有助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对专业群建设和学院发展都有很大的意义。

 

作者:徐姗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