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1405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及暑期留校学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汇报了目前留校学生数量、在校训练、工作、活动、住宿等情况。耿学刚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辅导员要尽职尽责,做好日常事务管理,教育学生注意日常训练安全;二、与学生保持联系,杜绝学生意外事件发生;三、在校人数如有变化要及时汇报;四、在校学生务必参加每周二核酸检测;五、教育学生不要离校、外出;六、与在校生家长建立联系,及时反馈在校生情况。

据统计,目前管理学院留校学习、训练的学生共22名。

撰稿:黄凯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