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毒意识,加强全校师生的法制和禁毒观念,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6月7日晚七点在致真楼教室,开展了以“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主题班会,三个班级参加。

本次班会中,主讲人通过小故事、幻灯片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概念、分类、特征、危害以及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并结合近年来所发生的涉毒事件帮助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让同学们知道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刻注意远离、拒绝毒品的诱惑。

此次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禁毒常识,增强了同学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自觉意识和禁毒意识,使同学们明白了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当中来。

文:王炳棋

图:余雪梅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