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2021—2022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5日晚七点,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致真楼1101进行了管理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过程中,各部门干事围绕部门部门职能、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下学期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干事在肯定本部门成绩的同时,深刻剖析了本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今后改进工作做出设想。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对各干事辛勤付出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于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文:王炳棋

图:余雪梅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