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财会职业技能拓展”赛项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8-19日,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2020级会计专业部分同学在1401、1406机房举行“财会职业技能拓展”比赛。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支队伍由1-2名指导教师、3-4名选手组成,并根据赛规要求协作完成相应的业务处理,采用系统自动评分,各参赛组得分即为比赛最终得分。


此次竞赛,各组选手表现积极,全力以赴,整个赛事既紧张激烈又积极活跃,师生协同配合演示了实践操作,展现了我院师生风采,受到大家一致欢迎。

 

作者:陈晓鸣

审核: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