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参加“追忆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文化”影视配音大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8日,管理学院新闻中心的同学们参加了校“追忆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文化”影视配音大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承办,是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大赛以“追忆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通过一部部红色电影,引领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比赛现场,选手们扣人心弦的声线、恰到好处的动作、饱满感人的激情让在场所有人感知到红色经典的震撼力量,令人热血沸腾。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本次配音大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为了理想信念、为了民族觉醒和国家危亡而不懈奋斗的无畏精神,激发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

文:范翠平

图:范翠平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