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劳模先进事迹,践行劳动精神之劳模、大国工匠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主题班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5月11日,一场学习劳模先进事迹,践行劳动精神之劳模、大国工匠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主题班会在管理学院各班召开。

在学生会的带领下,各班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网站组织观看学习关于劳模、大国工匠的文章和纪录片、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班长在班会中强调我们要学习大国工匠树匠心、筑匠梦,争做精益求精、敬业奉献、忠诚担当的“大国工匠”精神。

本次班会指出一个国家的底气,除了那些顶尖人才和社会精英,更多的是那些普普通通,淹没在人群中的普通人,他们为社会默默无闻地奉献,他们演绎着“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神奇。他们就是“大国工匠”。他们的事迹表明,只有那些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人,才可能成就一番事业,才可能拓展人生价值。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鼓励同学们要向大国工匠学习,学习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至死不渝的奋斗目标,争做国家的栋梁。

文:孙婉秋

图:余雪梅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