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405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翁嘉晨、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副院长颜洲、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耿学刚主持。

会上,耿学刚首先宣读了《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周工作计划》。教职工一起学习了《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 政治强 本领高 作风硬》《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

最后,翁嘉晨宣读《管理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创建工作方案》,并就学院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扎扎实实、认认真真有创新性地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张群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