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翁嘉晨、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副院长颜洲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耿学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疫防办(2022)10号、12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清楚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同时要关注学生心理生理健康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宣讲宣传,切实做好管理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耿学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副院长颜洲传达了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一起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视频材料。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也促使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共同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拟稿:吴珍珍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