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我的食堂
滁州美食攻略
作者:zsb     发布时间:2020-0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俗话説的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

来滁州吃什么?去哪吃?能否吃好?是吃货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大滁城的美食,各位吃货坐稳了。

第一篇: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美食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本着“一切为了孩子”服务宗旨,让师生员工吃好吃饱,吃出健康,食堂坚持每周更换食谱,大师傅精心操作,花色菜品多样化,营养口味搭配合理。学校后勤还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校领导亲自抓,坚持与餐饮公司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严格落实食品验收、台账管理,严格检查食品三证,坚决杜绝过期及腐烂变质的食品进入食堂。

学生就餐地点一:经济型学生食堂

学生食堂三层,分别由三家餐饮公司经营,食堂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可容纳近10000人不间断进入食堂就餐。

学生食堂空气清新,整体环境良好,硬件设施齐全,烹调加工间使用天然气不锈钢灶台,配有大型油烟净化器,灶台卫生一日三清洗,配有红外线电子餐具炊具消毒柜6台,一日三餐消毒到位,保洁柜30台,冰箱24台,食品留样专用冰箱6台,切菜台、食品存放台(柜)、菜板专用存放架、防蝇罩等设施全部采用不锈钢制作,食品存放摆放有序,生熟食存放标识明显。食堂各种消毒、灭蝇设施全面具备,与市康洁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灭四害合同。


学生就餐地点二:美食工坊


学校还建有特色美食餐厅,整层安装中央空调,设置特色木制餐桌、卡座、包间,设有多家特色餐饮、小吃等;这里汇聚时下流行的南北特色美食,能满足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




第二篇: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周边美食

滁职食堂如果尝遍了,周末您也可以约上小伙伴一起走进大滁城,品尝滁州特色美食,接下来跟小编走出校园看看周边的吃吃喝喝的地方!

金鹏九九购物广场(距离学校200米)

滁州万达购物广场(坐12路车半个小时即达)

南湖宋城美食街(15路车可达)

1912商业文化街

苏宁广场(4路车直达)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