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互联网学院现有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独立二级学院,学院现有教师23人,是一支综合素质良好、学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有激情、有拼搏精神的年轻教师队伍。互联网学院教学设备先进,以及实用性与专业教学相适应先进的教学设备,形成了较好的实验教学环境与体系,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人才培养模式,紧跟市场需求,秉承“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坚持学生、教师、用人单位三方满意服务标准。

     

    高素质师资团队

    互联网学院师资团队是由一批极具行业实战经验的名师和专家组成,讲师们拥有多年丰富的职业培训经验和处理各种复杂多变问题实战能力,由此让学院教学业务开展更加顺利,团队运行更加快速稳定,课程效果更加显著。

     强大的研发实力

    互联网学院拥有完整的职业技能培训研发队伍,课程研发以实用、超前、独特和紧贴市场需求为宗旨,无论教学内容、习题内容、考试内容都建立了完整的教学一体化的全案服务体系和测评体系,同时结合一线实战教学经验更新课程体系和考试题库,推出具有高价值和强针对性的教材,为学生提供最佳的实战教学教案。

     精细化的培养体系

    互联网学院教师队伍结构合理,管理健全,制度完善。每名讲师入职要经过严苛的考核和选拔,通过严格的筛选制度和完善的内部晋升评级制度,不断优化队伍结构,使其从优秀讲师、专家讲师、领袖讲师的递进升华,由此打造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

     得到社会广泛赞誉

    互联网学院无论教学质量和研发成果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时刻关注学生学习效果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信条,我们随时倾听学生学习后的应用成果,并把其回访作为我们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制度。经过学习的学生普遍反应教学内容实用、接地气,在工作中具有极强的指导性作用,因此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