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互联网学院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下设校企合作的二级学院,成立于2016年11月,学院依托政府、企业、学校等优势资源,采用“商业项目驱动式教学方法”及符合“学习认知规律教学法”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定向培养具有高职业素养的互联网技术复合型人才。是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信息产业的背景下,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伟创聚赢科技集团(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瞪羚企业”等荣誉)联合共建成立,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示范项目,该基地承接校企共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学生教学、项目实训工作,分别开设java开发、新媒体电商方向、人工智能方向3大专业方向,致力于为我校培训更多优秀的互联网产业急需技术人才,2021年新开设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目前在积极申报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互联网学院合作以来,在校生规模已达900余人,累计向社会输送专业IT人才600余人。

    互联网学院为校企共建二级学院,学院现有教师23人,是一支综合素质良好、学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有激情、有拼搏精神的年轻教师队伍。互联网学院教学设备先进,现有理实一体化教室7间,项目实训室4间,计算机200余台,以及实用性与专业教学相适应先进的教学设备,形成了较好的实验教学环境与体系,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人才培养模式,紧跟市场需求,秉承“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坚持学生、教师、用人单位三方满意服务标准。

        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我院蒋国庆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

    (2023年4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