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杨月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新时代的一项重大课题,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意识形态工作也是教育工作者必须极其重视的一项工作,同时也是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指引,相辅相成。为加强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及教育工作者师德师风建设,互联网学院党组织负责人马来军书记于5月16日组织召开互联网学院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会上马来军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建设重要讲话。意识形态建设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马来军书记强调在座所有教育工作者,必须正视自身,以身作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当代教育工作者,并且必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座参会的授课老师及辅导员们也表示,将会继续以德为先,凝练学识,与时俱进,日就月将。

    作者:杨   月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