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
    作者:陈玉洁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和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于11月21日上午十点在致新楼5404教室组织全院学生开展“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下主题班会的形式,紧紧围绕着“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这一主题,为学生们讲述钱学森、袁隆平等老一辈科学家的动人事迹,学习他们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科学家精神厚植于心。

    通过此次活动,互联网学院学生深受科学家精神的鼓舞,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拼搏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作者:陈玉洁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