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互联网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作者:陈玉洁     发布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10月20日晚,滁州职业技术学校互联网学院在致新楼5404教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的黑板报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团支书韩洁宏及小组成员罗来娜、蒋云娜、许思雨。

    历经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书写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新篇章,我国发展具备了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跟党的步伐。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己的思想信念。新时代青少年当勇于求真务实,勇于反思,勇于担责任,当以振兴中华为己任。

    作者:陈玉洁

    审核:涂有羽